不如好好睡觉

“见字如晤”

我想 2




ABO三部曲













肖战,娱乐圈里的金牌经纪人,眼光又毒又辣,做事干脆利索,为人温柔谦和,各路新晋演员们挤破了头的渴望能被肖战收到麾下,王一博怎么也想不到,这么厉害的人此时此刻会站在自己家门外等待放行。



他跌跌撞撞的爬起来走到客厅,又猛的顿住脚步,他惊恐的想到,万一…万一是假的呢? 







肖战安静的站在门外,整个楼道溢满了油漆刺鼻的气味,保镖们用厚实的绿色塑料布铺在地上,遮盖了稀稀拉拉流了满地的血红色,肖战看着门上一块明显被砸凹下去的大坑,皱了皱眉浅浅叹了口气。



倘若晚来一步……



旁边的墙壁被深深用工具刻下还未写完的污言秽语,肖战摆了摆手,示意把墙壁也遮起来。







十多分钟过去,里面没有传出一点声音,肖战有些担心,抿了抿唇又道,“一博,我知道你在里面,开下门可以吗?”像是感知到里面的人在害怕什么,男人又微微无奈的勾了下唇角,“我真的是肖战,没有骗你,这是我的工作证和身份证。”



肖战摸出自己的证件举到猫眼的位置,隔了好几分钟,里面才终于传来了细微的响动,肖战松下口气,揉了揉自己举到酸麻的胳膊,轻轻笑了笑。



过了一会儿,门终于被人从里面打开了一条小缝,omega被刺鼻的气味和满地狼藉猛然刺激的颤抖了几下,门缝眼见着缩小,肖战凑上前挡住王一博的视线,笑眯眯道,“你好呀。”



肖战举了举手里的保温盒,“我给你带了早餐哦,可以让我进去吗?”








客厅里有些昏暗,肖战打开灯才发现王一博的状态非常不好,布满红血丝的眼睛肿的透着水红色的光,嘴唇干裂出血,整个人一副摇摇欲坠的模样。



肖战按了按眉心,心里有些闷闷的难受。那个闪闪发光的少年被猛的推落进谷底,无端承受了来自社会中最恶毒下流的攻击…




肖战上前去扶王一博,触手一片冰湿,少年被温热的手掌烫的一个哆嗦,撑不住的一下歪倒进毫无防备的肖战怀里。



Omega清甜的信息素在周身环绕,肖战轻轻闭了闭眼,小心翼翼的把少年打横抱起放到沙发上。




“…肖…先生……谢谢…”



王一博的声音嘶哑到几乎只能发出气音,肖战皱了皱眉,看着少年的空虚的眼睛里藏着的几分不知所措和小心翼翼,微微叹了口气,“不用谢,我先去给你烧点水喝,你先别说话了,等你状态好一点了我们再聊。”



王一博缩了缩脖子,乖乖点点头。






温热的水顺着肿痛的嗓子滑下,暖了四肢百骸,王一博裹着毛毯,捧着肖战带来的鸡蛋粥一点一点的嘬。



肖战坐在一旁看手机,被小孩怯生生时不时看过来的视线弄得想笑,抬头正好抓住那道闪烁的目光,噙着笑意温声道,“好好吃饭哦。”



王一博拿着勺子的手抖了一下,点点头。




“这么怕我啊。”肖战若有所思,微微无奈的摇摇头,“如果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,问清楚了好好吃饭。”



小孩被抓了包,手指紧紧揪住了毛毯,紧张的红了耳尖。



“肖,肖老师…你…为什么…我……”



“我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来找你吗?”



王一博垂下眼眸,轻轻点了点头。



肖战了然,笑眯眯道,“我也没什么事,我来就是想问问你,愿不愿意加入我们。”



……?





王一博听懵了,迟钝的像是无法理解一般,呆呆的盯着眼前的漂亮男人看了好一会儿,才傻乎乎的又重复了一遍,“加入……我们……?”



肖战点点头,“对,加入我们,加入Z·X。”



几乎是瞬间,Omega的信息素因为极端震惊的情绪不受控的飘了出来,王一博眼里闪烁着狂热的喜悦,呼吸都变得急促,“你…你是说,是说我…我可以进,加入你们吗?是吗?”



“是。”




肖战说,是。






王一博想象不到,在他坠落深渊濒临灭绝的那一刻,竟然有人愿意冒死接住他。



他甚至都已经做好了,就这样背负着骂名慢慢枯萎的准备…






王一博死死咬住了唇瓣,干裂愈合的地方被牙齿再一次撕扯开,刺痛让王一博清醒了一些,他迷茫的湿了眼睛,努力压制着翻涌的情绪,沙哑的嗓音带着哭腔,他颤抖着问他,


“为…为什么…真的……是我吗?”



少年迷茫的看着手里的粥,他委屈崩溃道,“可我已经……陷在淤泥里……出不去了啊……”




“噗”


“王一博小朋友,”肖战弯了弯眉眼,“什么是淤泥啊?你是说你的第二性别吗?”



“所以你觉得,它是你的淤泥吗?”




王一博茫然的抬起头看向肖战,对上视线的那一刻,他突然觉得自己生出了一股勇气,他摇着头,颤抖的回答,


“我……我不想它是……”



肖战笑眯眯的,“那它现在是吗?”



王一博摇摇头,眼睛愈发通红,“我…不知道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
“不是你的错。”



少年的羽睫瑟缩着。



他发现肖战说话时,尾音是微微上翘的,带着一丝软糯的感觉,温温柔柔的。他听到他说,我知道你很害怕。他叫了他的名字,一博。他说,第二性别是什么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还想坚持你的梦想吗。



他的耳膜里回转着肖战那句带着笑意的话语,“我觉得你和别人不一样,王一博,不要让我失望啊。”



王一博,不要让他失望啊。











肖战并没有等多久。



蜷缩在沙发上的少年吸了吸鼻子,努力挺直了身板,恶狠狠的抹干了脸上的眼泪,在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一大片红痕也不在乎。他还年轻,他喜欢跳舞,也想要做所有自己喜欢的事,第二性别是omega又能怎么样,他就是要凭一腔孤勇走出一条路来!





“噗嗤~”



王一博带着奶音的宣誓逗笑了肖战,他情不自禁的伸手捏了捏少年脸上的奶膘,赞许道,“嗯,不错,果然没让我失望。”



少年脸颊染上了一抹绯红,不自在的舔了舔嘴唇,眼里水光流转,“谢谢肖……战哥。”




坠落的折翅鸟被意外的接入了柔软温暖的手掌,这是肖战赐予他的救赎,他捏了捏拳。





就算那真是他的淤泥又能怎样,他便偏要在那淤泥之上,种出一片绿洲!





Tbc.










四月的第一天,愿平安喜乐,顺遂无忧

评论(84)

热度(3722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